供應商

  • SOULE
  • ACTEGA
  • ALLNEX
  • Alpha Technologies
  • ADD Additives
  • CALUMET
  • CIREBELLE
  • DOW CHEMICAL PACIFIC LIMITED
  • DORRIE
  • DEER COUNTRY TECH
  • DAIKURE
  • ECO OIL ARGENTINA
  • EASTMAN
  • EVERLIGHT CHEMICAL
  • FONCEPI
  • G.C.C
  • HOFFMANN
  • HUNTSMAN
  • Hywax GmbH
  • HQT
  • ISAAC
  • KETTLITZ
  • KEMI
  • KRAIBURG
  • KEYLINK
  • LEFRANT-RUBCO
  • MTEC
  • MDI株式会社
  • MECMESIN
  • NORDICHEM
  • NABALTEC
  • NOCIL
  • NASIKA
  • NAGAO SYSTEM
  • POTH HILLE
  • PT. SUMIASIH
  • PURGEX
  • PURINOVA
  • REPSOL
  • RUDOLF
  • SONQUEM
  • SABIC
  • SOVEREIGN Chemcial
  • Synthomer
  • SPIN REVO
  • TSE
  • UNEX
  • トーテク株式会社
  • 德亞樹脂股份有限公司
  • 時碁
  • 廣州普同
  • 方锐达

稻鐵人 Dao Tie Ren

水稻湛水直播栽培的新技術 劃時代的種子披膜工法 稻鐵人(Dao Tie Ren)是改善水稻湛水直播栽培舊有披覆材弱點的新技術。 披覆後不會產生熱、種子也不會壞死。不需途中灑水散熱,因此鴿胸、催芽種子 均可披覆,播種後也可將發芽期間縮短。是以安心、安全、簡單作業等為其特點。

膠片隔離劑

可生物分解之硬脂酸鎂防黏劑,專用在水槽浸漬或是噴塗等出片機設備, 用來處理未硫化橡膠片、橡膠條、橡膠粒。

密封膠

當罐頭上形成接縫時,密封膠可填充桶體和桶端之間的間隙形成物理屏障。

ACTEGA水性密封膠是飲料罐、食品罐和普通罐頭的全球標準。

我們的產品範圍涵蓋了市場上的所有應用技術,從傳統的噴嘴應用,圖章式注膠,噴淋式到最新的異形蓋和自動注膠。

ACTEA密封膠可應用於圓形/非圓形鋁材和馬口鐵上,滿足最苛刻的要求。

固化劑

鋼絲或纖維簾線與橡膠的粘合固化劑。橡膠粘合體系中作為亞甲基給予體來增強橡膠與簾線的粘合方面有著廣泛的應用。

Alpha Technologies


Official Link:
Products Link:

橡膠加工分析儀

RPA-2000 通過硫化測試、卉描測試、應力鬆弛等測試,測量生膠或混煉膠的在硫化前、硫化中、硫化後的動態性能。 特性:

1.測量生膠和混煉膠的動態性能

2.包括硫化測試、掃描測試、應力鬆弛測試

3.密封的雙錐型模腔

4.低摩擦反應扭矩測量

5.優越的溫度穩定性和搭配冷卻的溫控系統

6.極好的重複性與再現性

7.容易操作的Enterprise Pathfinder軟件以及SPC加工控制

8.系統可搭配多達100個樣品自的化測試

技術規格: 頻率:0.1~3000 cpm(0.0016~50 Hz)

溫度範圍:室溫~230℃ 最大升溫速率:1 ℃/s        最大降溫速率:0.5 ℃/s

應變:±0.7%~±1255%(±0.05~±90度角)      標準:±0.07%~±1255%(±0.005~±90度角),搭配EDR

測試數據:扭矩、溫度、頻率、應變

計算數據:G’、G”、G*、J’、J”、J*、S’、S”、S*、tan δ、η’、η”、η

數據儲存:SQL數據庫

測試標準:符合ASTM D5289、D6048、D6204、D6601、D7050以及D7605 報告和導出文件:Text、Excel等多種文檔

儀器語言:多語言可選

電源:100/110/120/130 VAC +/- 10%,60 +/- 3 Hz,10 amp

單相200/220/240/260 VAC +/- 10%,50 +/- 3 Hz,5 amp單相

氣壓:最小80 psi(5.6 kg/cm2或551 kPa)

尺寸:寬68 cm*高132 cm*深76 cm          重量:淨重177 kg,毛重280 kg

新型門尼粘度儀

Premier MV:用於測試生膠和混煉膠的粘度、焦燒以及應力鬆弛。 特性:

1.標準可變速數控馬達

2.Dynamic SymmetreyTM動態對稱和Smart AlignmentTM智能對准系統

3.多區域應力鬆弛數據分析

4.膜腔冷卻時間節省45%

5.自動載重校准

6.轉子位置檢測系統,防止轉子損壞

7.包括小轉子和大轉子

技術規格: 測試標準:ASTM D1646及D3346

溫度:室溫~230℃

轉速:0.01到20 轉/分(標準配置)

氣壓:最小70 psi(4.2 kg/cm2或414 kPa)

新型流變儀

Premier MDR:引領下一代測試的無轉子硫化儀 – 提供最高的一致性與長期穩定性   特性:

1.多功能的LCD觸摸屏用戶界面

2.較小的儀器占用面積,有效利用空間

3.新的雙維型模具設計,優化了凹槽的形狀,減少樣品滑移和提高了測量硬膠料的表現

4.獨特的加熱系統設計,減少了溫度梯度,改進了溫度回復

5.改進的上下模獨立強制空氣冷卻系統,能更快的改變溫度,提供更好的變溫控制

6.傳感器可以同時測量扭矩和壓強

技術規格: 振蕩頻率:100 CPM(1.67 Hz)

溫度範圍:室溫~230℃

應變 : 0.5度角標準(7%);0.2、1.0、3.0及7.17度角(2.8%、14%、42%及100%)可選購

數據點:ML、MH、MH-ML、Ts1、Ts2、T10、T50、T90、S”@ML、S”@MH、tan δ@ML、tanδ@MH

測試標準:符口ASTM D5289、ISO 6502、DIN53529及GB/T16584

氣壓:最小70 psi(5.0 kg/cm2或483 kPa)

新型碳黑分散儀

DisperGRADER α view:擴展功能的光學分散度分析,提供優越的重複性和再現性 特性:

1.自動聚焦,提供更快更穩定的分析

2.一次置放樣品即可獲得多點數據

3.高精度軌道系統的横向平移相機

4.四方位LED光源系統

5.自動和手動掃描功能

6.數據庫包括直方圖,數據分析以及圖像

7.5套預載標準圖庫,用戶也可以自定義企業標準圖庫

8.彩色相機9.圖像分析軟件可以測定補強填料聚集體顆粒的尺寸、數目以及位置

技術規格: 測試標準:ASTM D7723和ISO 11345(方法C、D、E)

電源:100-240 VAC,1.3 amp,50/60 Hz

尺寸:寬296 mm*高200 mm*深478 mm 重量:18.4 kg       光孔尺寸:12 mm*6 mm

ADD Additives


Official Link:

ADD添加劑

ADD添加劑

加工油

HC-100 環烷烴加工油,苯胺點80℃,適用NR、SBR、BR及NREPDM混合膠,非污染性

HC-250 環烷烴加工油

HC-500 環烷烴加工油

CIREBELLE


Official Link:

Cirebelle蠟來自天然資源,例如米糠和蜂蠟,以及費托(FT),構成了我們的CireNat和CireWax Classic蠟產品組合。

我們的天然蠟在整個生產過程中均通過品質控制進行監控,以確保始終如一的高品質蠟。這些蠟可廣泛用於唇部,面部,身體,足部和浴室護理。它可以用作增稠劑並具有潤膚性能。它們還可以作為粘合劑,塗料或膠凝劑。

DOW CHEMICAL PACIFIC LIMITED


Official Link:
Products Link:

矽酮離型劑

MEM-0039   非離子乳液型,固成份含量35%。

MEM-0049   同    MEM-0039,固成份含量60%。

MEM-0347   用在高溫場合,熱安定性佳。

偶聯劑

OFS6040:雙官能基矽烷,用於增強塑料的玻璃纖維處理劑,改善複合材料的物性及增加礦物填充聚合物的特性。

矽油

PMX200:100%矽油離型劑,應用於化妝品成份、彈性體及塑料潤滑劑、防泡及消泡劑、離型劑、表面活性劑、皮革脂肪液化劑等。

Flock Tape

汽車用植絨條。被廣泛用於門窗裝飾條和玻璃通道。

DCMAKER 2 列印 印表機

最穩定的雙噴頭3D印表機 * 減速齒輪進料系統 * X-Y軸H-BOT結構系統 * 雙噴頭模組與雙進料模組 * 超越一般3D印表機XY軸的線性滑軌 * 頂級工業底板升降系統 * 多項專利系統 1. 環狀式散熱系統 (專利 M544419號) 2. 特殊Y型設計切換系統 (專利 M540745號) 3. 高品質進料調節系統 (專利 M544420號)

綠化隔柵板/地錨式格柵板

DAIKURE 為日本第一大格柵板(Steel grating)製造商

特性 : 有大開口設計,可以綠化,可以維持景觀性.因省工省時具有工程成本下降的能力. 耐候,耐燃,在日本被認證為綠色建材. 它是利用地錨打入不動層之後,與地錨搭配讓"綠化格柵板"之下的滑動層不會鬆動,進而達成護坡目的.格柵板開口設計擁有44%綠化披覆能力. 透水性高,施作地方擁有全面綠化的可能性.

實例 : 採用在日本國家保護歷史建築物-清水寺-護坡工程

 

荷荷巴油

為一種天然存在的液態蠟酯,具備優異的抗氧化性,良好的熱穩定性及光保護性,其化學結構和物理特性類似人類皮脂,可以代替人類皮脂,滲透性與親膚性極佳。廣泛應用於:頭髮護理、皮膚護理、指甲角質層修護、防曬產品、彩妝產品。

促進劑

TMTD:二硫化四甲基秋蘭姆。可作為天然橡膠、合成橡膠及乳膠用超快速促進劑。

EVERLIGHT CHEMICAL


Official Link:

紫外線吸收劑

EVERSORB 74:具有高度的紫外線吸收能力,能提供較淡的原始色口。它具有優越的高分子相容性與化學穩定性。 EVERSORB 74 特別推薦用於塗料上,另外亦適用於聚烯類(Polyolefin)、 聚胺酯(PU)、聚氯乙烯(PVC) 、 聚丙烯酸(polyacrylate) 、環氧樹脂、黏著劑和彈性體……等高分子製品上。

光安定劑

EVERSORB 93: 是一種液態型受阻胺系光安定劑(HALS),可延長各式塑膠及塗料在戶外照射下的使用時間 EVERSORB 93 特別推薦適用於汽車塗料、工業用塗料、木器漆、光硬化塗料及PU 樹脂、黏著劑、Epoxy 等塑膠。

巴西蠟

巴西蠟T1、T3:具有極高的光澤,極易乳化,有著良好的保油性。應用於脣膏、眉筆、工業助劑。

氧化鋅

NC-105 在橡膠產品中1:1完全代替普通氧化鋅99.7%。大量減少硫化後在橡膠產品中的殘餘氧化鋅含量,從而達到良好的橡膠性能。

RA 此產品比表面積及重金屬含量優於普通氧化鋅,可提供更快的硫化時間。

NC236 為一活性的複合物,具有高比表面積,在混煉膠中可快速混合並均勻分散,具有良好的熱傳導性且有助於二氧化矽混煉膠的混合,亦適合用於透明橡膠製品。

TR235 為一活性複合物,是將碳酸鋅塗佈在高比表面積碳酸鈣上,該產品的純度能夠滿足輪胎製品在北歐嚴格的環保標章。

TR839 為一活性鋅氧粉複合物,具有高比表面積,約40 m2/g。活性鋅氧粉與納米級分散劑結合製成亦適合用於透明橡膠製品。

Active Zn 此產品為活性氧化鋅,比一般氧化鋅99.7%更好的活性效果,良好的分散性,超微細粒子和寬廣的比表面。本產品亦能減少40%用量,從而得到相等於氧化鋅99.7%一樣的橡膠性能。

Zinc Oxide BP 符合英國藥典法規產品。

橡膠補強劑

Aktisil Q  矽橡膠專用填充劑,特殊甲基丙烯醯氧基矽烷表面處理,提高加工性、安全性、物性,押出時使押出條保持表面平整度。

Sillitin N 82  抗壓縮變形性佳,分散混入快速。押出性佳,表面光滑,符合FDA規格。

Sillitin N 85  標準品,特性同N 82,白度較佳。

Aktisil PF-216  經Si-69表面處理之天然矽麗粉,低壓縮變形,適合硫磺加硫製品。

Aktisil VM 56   乙烯基矽烷表面處理,電氣絕緣性佳,低壓縮變形,適合過氧化物加硫製品。

塗料用功能性填充劑

Aktisil EM  環氧基矽烷表面處理。

Aktisil MAM  甲基丙烯醯氧基矽烷表面處理。

Sillitin Z 86  快速混合,容易均勻分散,沈澱性低,高耐擦刮性。

Sillikolloid P 87   Puriss 40μm和200μm篩餘物指標更低。特別適用於超薄壁和表面外觀要求高的製品。

功能性填充劑

Silfit Z91   煅燒級,白度高,可部份取代鈦白粉。壓縮變型低,適合用於淺色製品。

Aktifit AM  煅燒級,表面經胺基矽烷處理。適用於熱塑性製品。

Aktifit VM  煅燒級,表面經乙烯基矽烷處理。適用於彈性體製品。

Aktifit PF 111   以Z 91為基準,表面以烷基矽烷處理。具疏水性避免填料造成結垢/模頭積垢、低壓縮變形,適合於雙酚硫化FKM。

熱塑性聚氨酯彈性體

TPU(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s)名稱為熱塑性聚氨酯彈性體。主要分為聚酯型和聚醚型,它硬度範圍寬(60HA-85HD)、耐磨、耐油、透明、彈性好,在日用品、體育用品、玩具、裝飾材料等領域得到廣泛應用,無鹵阻燃TPU還可以代替軟質PVC以滿足越來越多領域的環保要求。

抗臭氧蠟

5138 中高溫防護,工業製品用,凝固點64-68℃

5998 輪胎專用防護蠟 6064 中溫防護蠟,標準品,鞋底用,凝固點60-64℃

6064  中溫保護蠟,標準品,鞋底用,凝固點60-64℃

6066 中溫防護蠟,標準品,鞋底用,凝固點61-67℃

S681 高溫防護,輪胎、工業製品用,凝固點65-71℃

防霧劑

S682  白色,塊狀,凝固點62-66℃,針入度35-45dmm

S683  白色,粒狀,使用方便,凝固點70-74℃

S710 黃色,塊狀,凝固點62-66℃,針入度35-45dmm

押出流動助劑

S7040  外部滑劑,防止黏輪,提高膠料流動性

膠輥用硫化束帶

尼龍材質硫化束帶,具高韌性。

颱風式粉碎機

全球第一台以常溫粉碎高分子材料的研磨機。以自然界的原理為基礎,利用下降氣流將原材料吸入後進行粉碎。 常溫粉碎下不受溫度影響、不受原始粒子的影響、物質不會產生變化。

加工助劑

Dispergator FL    泛用型加工助劑,優異的橡膠相容性,不吐白,適用於不同極性橡膠摻合。改善膠料的分散性,提高膠料的流動性,作為分散流動助劑,NR的物理性塑解劑。

Dispergator FL Plus   新一代泛用型的加工助劑。FL的改良產品,膠料的流動性更佳。

Dispergator FD   食品醫藥級加工助劑,特別適用於丁基橡膠藥瓶塞。

Dispergator DS    NR、IIR 專用加工助劑,加工時防止膠料黏輥輪。

Dispergator KB    活性成份高,水分含量低,適合用於微波、鹽浴、熱空氣等連續加硫橡膠產品,      改善高填充膠料的填充劑分散性、流動性,增加押出速度,使押出條表面光滑。

Dispergator OX    不含水份,特別適用連續無壓加硫。提高填充劑分散,增加壓出速度。

Dispergator H/P  專用於射出成型潤滑劑,降低CR混煉溫度,避免焦燒,適用於CR、EPDM、NBR。

Dispergator SI/GR    含矽化合物加工助劑,改善EPDM和EVA混合膠的加工性。使用填充大量氫氧化鋁的電纜膠料上,可明顯減少押出模頭或射出澆道上的殘留物,降低模具污

Mediaplast PK   新型增黏劑,針對橡膠/橡膠及橡膠/紡織品之間的黏結而開發的。適用於極性橡膠    HNBR、NBR、EVA。

Mediaplast VP 6132    改善極性橡膠膠料的黏性及增加流動性的加工助劑。可使用在密閉式混煉機或是開煉機。減少在硫化過程中模具的污染。在CR膠中,添加至6份亦不會有吐霜情形。

Mediaplast AT      是一種可避色膠料黏在開煉機上,非常有效之加工助劑。

塑解劑

Mediaplast 40    橡膠用均勻劑,因無熔點,對於橡膠混煉可立即發生作用,減少混煉時間、改善填充劑分散性。

Mediaplast 50   不同膠種摻合均勻劑,NR的物理性塑解劑,高填充碳黑分散助劑。

Mediaplast 55   結合均勻劑及化學塑解劑,使天然膠混煉膠更快速混合,降低門尼黏度,提高混煉膠押出性,填充料分均勻。

Mediaplast 57   結合了均勻劑與化學塑解劑,用於天然橡膠及含有天然橡膠成份的混煉膠,可降低門尼黏度且可改善加工性能及押出時填充料在混煉膠的分散性,混煉膠的老化穩定性能有優異表現。

Mediaplast 60   化學塑解劑,用量省,效率高,門尼黏度不返回。

Mediaplast 62    M60再優化產品,有效成分高,活化效果好。

均勻增黏劑

Mediaplast WH  &  WH/P   均勻增黏劑,有更好之生膠料黏性。適用於淺色產品,尤其運動外底。

膠片隔離劑

NP-97       水溶性硬脂酸鋅,不含乳化劑.熔點120℃,硫化時不影響與金屬的黏結以及膠料間的接合。

BTO-7       透明無粉塵污染防黏劑,適合需要再混煉之生膠料防黏用。

BTO-15     可生物分解的透明防黏劑,會在膠料表面形成一透明薄膜,有極佳抗黏著效果,此薄膜具可撓性,可以賦予冷流膠料良好的防黏效果。

BTO-20      膠管生產時,棒軸防黏及分離專用。耐高溫無殘餘物,水溶性清洗方便、膠管內壁不殘留

BTO-30       水溶性硬脂酸鎂,無重金屬離子汙染。熔點135℃,硫化時不影響膠料黏接及接合。

BTO-31LF  高效率可分解之硬脂酸鎂防黏劑,13-14天後微生物分解率達85%。專用在水槽浸漬是噴塗等出片機設備,用來處理未硫化橡膠片、橡膠條、橡膠粒。

VP 5937/8  新開發硬脂酸鈣分散體,適用於未硫化橡膠批次生產系統中。低污染性、軟性殘留物容易清除。使用特殊的添加劑可以有效減少泵及作動部件的磨耗及腐蝕性。不影響物理性能及橡膠金屬的接著或表面平整性。

HC-310      濃縮型膏狀硬脂酸鎂隔離劑。因應經濟及環境開發出來的產品,80%可生物分解。用於處理未硫化膠料,如片狀、條狀或顆粒狀。在水中可快速分散,可用於批次生產的噴塗或浸漬設備。

白煙活性劑

Aktiol   活化溫度120℃以上,有更好的焦燒安全性,特別適用在有回收膠料之多色鞋底和裁片貼的橡膠球,生膠料儲存性變好,防止焦燒傾向、硫化穩定、提高物性。不吐霜、不變色。

增塑劑/加工油

Mediaplast PM    多烷基苯合成可塑劑,與CR相容性極佳,增加低溫可撓性。

Mediaplast 650A  同時耐高低溫,合成無污染,EPDM、IIR等非極性橡膠專用。

Mediaplast PX-2 EPDM  過氧化物加硫製品專用,不影響過氧化物加硫,耐高溫製品適用。

Mediaplast NB-4   同時耐高低溫,合成無污染,NBR、ECO、CR等極性橡膠使用。

Mediaplast NB-5   非鄰苯二甲酸酯類的環保型增塑劑, 適用在NBR、NHBR、CM / CSM、CR、ECO 等耐熱及耐低溫可撓性橡膠。不會污染模具。

Mediaplast NB-7    特殊的二異壬基二羧酸酯 , 非phthalate鄰苯二甲酸酯類 , 適用NBR、ECO、CR、  HNBR。

Mediaplast UL    高性能增塑劑,與NR、SBR、IR、IIR、BR、EPDM具有超高的兼容性;在CR、CM及CSM 有良好的相容性。低揮發性及凝固點且在較寬的溫度範圍內有最大的屈撓性。具有優異的紫外線穩定性,因此適合用於白色或鮮豔的橡膠混合物中。

消泡除濕劑

Kezadol GR   表面處理過的CaO,顆粒極細,防白斑;延遲作用,用量省;包裝好,儲存使用方便。

FKM硫化助劑

Kezadol CH  表面處理過的氫氧化鈣不受潮,氟橡膠硫化專用。

共架橋劑

Actigran 50/70     50%及70% 三甲基丙烯酸三烴甲基丙烷酯,白色顆粒,取代液態TMPTMA,易加工,改善物性。

Actigran SO 70     比Actigran 70  更可延長焦燒時間,但不影響加硫時間。

TAC/GR 50/70       50%和70% 三烯丙基氰脲酸酯,容易加工,耐磨性、抗壓縮歪性能改善更明顯。 

TAIC 50/70             50%和70%的Triallyl isocyanurate共架橋劑,FKM、HNBR 和 EAM (VAMAC) 極為有效。它也可用 在  EPDM/EPM,EVA等。

TAIC-70 F        以70%TAIC預分散在二氧化矽中,特別建議使用在軟質混煉膠中。

偶合劑

Silanogran Si-69/GR      以Degussa之補強劑製成的Si-69顆粒,適合硫磺硫化、降低門尼粘度、改善加工性,可提高白煙製品的物性,尤其運動鞋外底的耐磨性。

Silanogran HVS         含量50%乙烯基矽烷(環保型)的顆粒,適用於過氧化物硫化(架橋)。混煉膠有優異的物性和電氣性能。

Silanogran VES         50%的含寡聚合烷基的三乙氧基乙烯基矽烷顆粒,用於填充Silica、陶土、氫氧化鋁的過氧化物架橋的混煉膠。有極裡的電氣性能,特別是水中老化。相當適合用於高壓電線電纜。

PU脫模劑

具有較好的熱穩定性和化學穩定性,不腐蝕模具,在模具表面不殘存分解物;能給予製品良好的外觀,不影響製品的色澤、粘合性、受漆能力。應用於PU鞋材、汽車工業。

熱塑性彈性體(TPE)

熱塑性彈性體(TPE),主要應用如下:

1. 日用消費品:玩具/運動和休閒、衛生和個人護理、家居和娛樂旅行產品、辦公用品

2. 汽車工業:內/外飾件、動力系統

3. 工業用途:電氣與電子、工具和設備、廚用電器、建築施工、日常家電

4. 醫療用品:醫學工程、藥品包裝

KEYLINK

Keylink 是一家創新型、領先的標準和電漿表面處理機製造商,用於對幾乎所有材料進行表面處理,以增強附著力並改善潤濕性。通過我們的電漿工藝,我們可以取代傳統工藝並減少生產過程中的二氧化碳足跡從我們的新地點開始,基於客戶高質量和定量的需求,我們現在一年內提供超過 2,000 種預處理解決方案。

PL-5050P-S 電漿表面處理機

PL-5050P-S 電漿系統可為導電、非導電和半導體表面提供高效的表面處理,以在粘合、印刷、密封和使用粘合劑之前提高表面粘合性能。電漿處理機可對表面進行清潔、蝕刻和功能化,並顯著提高表面附著力。

PL-5050P-S 是一款帶有旋轉噴嘴系統(標準)的等離子表面處理機。

該型號有 7 種不同的噴嘴,不同的處理寬度在各種表面上效果最佳。

http://www.soule.com.tw/product/265&path=79

PL-5010P 電漿表面處理機

PL-5010P 電漿系統為導電、非導電和半導體表面提供高效的表面處理,以在粘合、印刷、密封和使用粘合劑之前提高表面粘合性能。電漿處理機可清潔、蝕刻、功能化表面,並顯著提高表面附著力。

PL-5010P 是一款帶有單噴嘴系統(標準)的電漿表面處理機。

該型號有 4 種不同的噴嘴,針對較小的出口角度能夠有效處理狹窄和較小的區域。

http://www.soule.com.tw/product/266

PL-5050P 電漿表面處理機

PL-5050P 電漿系統為導電、非導電和半導體表面提供高效的表面處理,以在粘合、印刷、密封和使用粘合劑之前提高表面粘合性能。電漿處理機可清潔、蝕刻、功能化表面,並顯著提高表面附著力。

PL-5050P是一款帶有旋轉噴嘴系統(標準)的電漿表面處理機。

http://www.soule.com.tw/product/267

PL-5050 電漿表面處理機

PL-5050 電漿系統為導電、非導電和半導體表面提供高效的表面處理,以在粘合、印刷、密封和使用粘合劑之前提高表面粘合性能。電漿處理機可清潔、蝕刻、功能化表面,並顯著提高表面附著力。

PL-5050 是一款帶有旋轉噴嘴系統(標準)的電漿表面處理機。

http://www.soule.com.tw/product/268

PL-5010-OUT 電漿表面處理機

PL-5010-OUT 電漿系統為導電、非導電和半導體表面提供高效的表面處理,以在粘合、印刷、密封和使用粘合劑之前提高表面粘合性能。電漿處理機可對表面進行清潔、蝕刻和功能化,並顯著提高表面附著力。

PL-5010-OUT 是一款帶有單噴嘴系統(標準)的電漿表面處理機。

該型號有 4 種不同的噴嘴,相對較小的出口角度能夠有效處理狹窄和較小的區域。

http://www.soule.com.tw/product/269&path=79

PL-5010-IN 電漿表面處理機

PL-5010-IN 電漿系統為導電、非導電和半導體表面提供高效的表面處理,在粘合、印刷、密封和使用粘合劑之前提高表面粘合性能。電漿處理機可清潔、蝕刻、功能化表面,並顯著提高表面附著力。

PL-5010-IN 是一款單噴嘴系統,內部供氣(無需外部供氣)的電漿表面處理機。
該型號有 2 種不同的噴嘴,針對較小的出口角度能夠有效處理狹窄和小面積

http://www.soule.com.tw/product/270&path=79

PL-5020-OUT 電漿表面處理機

PL-5020-OUT 電漿系統為導電、非導電和半導體表面提供高效的表面處理,以在粘合、印刷、密封和使用粘合劑之前提高表面粘合性能。電漿處理機可對表面進行清潔、蝕刻和功能化,並顯著提高表面附著力。

PL-5020-OUT 是一款帶有雙噴嘴系統(標準)的電漿表面處理機。這種類型可以同時處理兩個不同的區域。該型號配有 3 (*2) 種不同的噴嘴。

http://www.soule.com.tw/product/271&path=79

PL-5020-IN電漿表面處理機

PL-5020-IN 電漿系統為導電、非導電和半導體表面提供高效的表面處理,以在粘合、印刷、密封和使用粘合劑之前提高表面粘合性能。電漿處理機可清潔、蝕刻、功能化表面,並顯著提高表面附著力。

PL-5020-IN 是一款電漿表面處理機,具有雙噴嘴系統(標準)和內部氣源(無需外部氣源)。這種類型可以同時處理兩個不同的區域。該型號配有 2 (*2) 種不同的噴嘴。

http://www.soule.com.tw/product/272&path=79

油膏

油膏是用於橡膠的生物添加劑,採用植物油和單體元素(硫、異氰酸酯、過氧化物)製成: 所用的主要油類包括:菜籽油、大豆油、蓖麻油,有時使用亞麻子油。

油膏分為三大類:白色、棕色和琥珀色  在橡膠中使用油膏的主要優勢: 改進加工和混合 提高生膠的尺寸穩定性(外觀)

提高表面外觀: 表面光滑/減少吐霜/減少油和添加劑的遷移 提高老化性能 非“受到REACH法規影響的物質”/不可萃取

噴射式粉碎機

Jet-Mill應用優勢:

1.可將極少量試料超微粉碎且回收量高

2.組立拆裝簡單,便於粉碎少量多種的試料

3.備有多種選配,可調整至最佳粉碎化

4.有輕巧型設計及量產型設計

5.利用壓縮空氣時產生的氣流粉碎,在乾式粉碎機中可達到最微粉碎的效果

6.粉碎時幾乎不產生任何熱能,亦適用於低熔點、耐熱性低的物質

7.亦可使用惰性氣體(N2、Ar)進行粉碎,有效防止氧化及發生起火

應用範圍(使用者/使用優勢):

1.醫藥、農藥、食品等相關行業/微粉可促進醫藥品在體內的吸收 粉碎時無發熱,適用於耐熱性低的原料 可用於乾燥植物的粉碎

2.油墨、塗料等相關行業/藉由粉碎粒徑進行調色 用於調色劑及噴墨油墨 色切換便利

3.陶瓷等相關行業/Jet-Mill無回轉刀刃等配件,與粉末接觸的部份沒有摩擦的問題。氧化鋁和氧化鋯的內襯有效防止污染

4.金屬(合金)、半導體、金屬化合物等相關行業/使用氮、氬等惰性氣體,防止粉碎時合金氧化而起火 可設置於手套式密閉室內,用於粉碎稀土金屬                                                                    

 

 

 

研磨式粉碎機

Compact Shear-In-Mill 應用優勢:

1.藉由迴轉轉盤對物質造成的強力切斷力進行粉碎。可用於粉碎樹脂、橡膠、動植物等黏彈性物質

2.藉由迴轉轉盤高速迴轉所造成的氣流進行粉碎,研磨盤內發熱性小可用於粉碎低融點即低發熱性物質(高速氣流不積熱,不適120℃以下熔點)

3.可粉碎成圓角形。粉碎品的流動性、分散性良好

4.與其他設備進行組合可形成閉迴路粉碎,可達到更細微的粉碎效果

應用範圍(使用者/使用優勢):

1.企業研究部門、學術單位、試驗單位/少量粉碎(約2-3克),粉碎損失量約0.5克 拆裝、清潔方便,容易更換試料 設計簡潔,可放置於實驗桌上

2.塑料、橡膠等相關企業/適用於工程塑料、泛用樹脂等有延展性的樹脂 粉碎時因高速氣流通過,故發熱性小。適用於低熔點的樹脂 利用剪切粉碎,粉碎物的形狀為圓角形,粉碎物的流動性、分散性良好

3.化妝品、食品相關企業/利用剪切力進行粉碎,帶有黏性的動、植物粉碎效果更好 粉碎時發熱小,適用於不耐熱的材料

GC-S(鹼性液態重油清洗劑)

安全水基清洗液+天然椰子油成份之產品。不腐蝕鋁材,為一親膚的強鹼性清洗劑。主要用於清洗食物油、煙焦油、皮脂、工業潤滑油脂、印表機墨水、血跡、廢氣沾附件、空調及製冷機鋁鰭片、鋁製零部件的脫脂、浴室和水槽的排水口等周圍的油泥汚垢,食品汚垢(點心、冰、果汁等的痕跡),壁紙的汚垢,工廠的牆面和地板等的油汚。

Hydro SD(酸性水垢清洗劑)

解決水垢問題的專用清洗劑,針對去除含有鎂和鈣成分的水垢。也可以清除金屬上的鏽跡(但事後沒有防止生鏽的功能)。本產品具有親水性,作業完畢後用水沖洗便可去除、不殘留、不含刺激性氣味、對人體無害、在作業時不會有不適感、不含有毒物質。作業完成後的廢液可經中和處理後直接排放(不含其它雜質時)。

MECMESIN 一系列受歡迎的力學測試儀

Mecmesin  是領先全球的力、扭矩和材料測試設備設計者及製造商,可用於零件、材料和產品的質量控制測試。亦提供廣泛的服務,包含校正、維修和培訓。 其服務之產業涵蓋航太、汽車、化妝品、電氣電子、食品飲料、健康安全、醫療應用及設備、包裝、藥品、塑膠、運動器材及紡織品等。

更多網路影片介紹 . 請參閱以下各網址

直播/隨選網路研討會

社群網站 Mecmesin Facebook

離型劑/脫模劑

主要應用於鞋材、汽車工業、傢俱、橡膠工業、FRP複合材等領域上。我們的產品針對不同產業需求提供水性及溶劑型離型劑。

抑煙阻燃劑

APYRAL 40CD、APYRAL 60CD、APYRAL 40 VS1、APYRAL 60 VS1 押出級氫氧化鋁(ATH)。粒徑小,適合橡膠、PVC、EVA電線電纜製品。提高電纜押出速度,降低加工溫度,抑制發煙量,發煙氣體無毒,符合歐洲RoHS、WEEE環境規定和現代消防安全標準。

抑煙阻燃劑

APYRAL AOH 30、APYRAL AOH 40、APYRAL AOH 60 勃姆石(Boehmite)結晶的ALOOH單水氧化鋁,塑膠使用或加工溫度超過200℃使用。可應用於低煙無鹵素阻燃級EPOXY銅箔基板,通過T288測試。

鋰電池隔膜陶瓷塗層粉末

APYRAL AOH 40、APYRAL AOH 60、AOH 200 SM 極低的含水率,減少器械磨損。

促進劑

噻唑類 MBT、MBTS、MOR 亞磺醯胺類 TBBS CBS、DCBS 二硫代胺基甲酸鹽類 C、ZDBC、ZDEC、ZMBT

防老劑

TDQ 喹啉類防老劑,適用于天然橡膠及丁腈、丁苯、乙丙及氯丁等合成橡膠。對熱和氧引起的老化防護效果極佳,應用於製造輪胎、膠管、膠帶、電線等橡膠製品。 TDQ-HP 有效成份更高之TDQ,可降低添加量而效能相同。 PILFLEX 13/6PPD 污染性防老劑,良好的抗氧化效果外兼具拉臭氧 抗屈撓和抑制銅錳等有害金屬作用,對膠料有軟化作用,對硫化影響不大。

防焦劑

PVI/CTP 對所有硫磺硫化的二烯類和低不飽和度橡膠均具有良好的防焦燒效果。可以顯著改善未硫化膠料的儲存穩定性。

橡膠促進劑

歐洲市場領先的橡膠母粒生產商之一 聚合物粘合的橡膠化學品,橡膠混合物和EVA片

NAGAO SYSTEM


Products Link:

3D Ball mill

超低發熱、高均勻性、可粉碎/混合/分散


Nagao System Co., Ltd.開發了一種未來旋轉裝置,通過專利3DBall mill的高速3D旋轉解決了過去無法實現的奈米粉碎、奈米混合和奈米分散). 我們在這裡。 3DBall mill 解決了以下問題。
-解決了在2D(行星、滾動等)球磨機中發生的容器內物質粘在容器壁上不混合(同向旋轉)的問題。
-解決了二維(行星、滾動等)球磨機產生的細小物質堆積在容器壁上並凝固(聚集/凝固)的問題。

這些問題通過添加另一個與二維(單軸)球磨機正交並高速旋轉的旋轉軸來解決。
該設備是具有兩個垂直和水平旋轉軸的設備,就像陀螺陀螺一樣。通過調節兩個軸的旋轉,使容器內的球體和样品進行三維運動,使整個容器使用均勻,超低功耗高效超低發熱奈米粉碎,均勻奈米粉碎。混合,實現奈米分散。

 

FDA級天然蜜蠟

PH 1000: FDA級天然蜜蠟,應用於脣膏、脣筆、乳液、蠟燭、家用品蠟/乳化、食品工業、離型用。

木蠟

PH RD497:木蠟。應用於化妝筆、眉筆、工業用助劑、車蠟,增加產品韌度,不易斷裂。

天然大豆蠟

PH 3433:天然大豆蠟。應用於環保蠟燭、容器蠟燭、按摩蠟燭、香氛蠟燭。

地蠟

PH 7015:地蠟。應用於脣膏、乳液、工業用助劑,增加稠度及硬度、提高溶點。  PH RD 494:白地蠟。應用於脣膏、遮瑕膏、工業用助劑,增加稠度及硬度、提高溶點。

天然巴西蠟

天然巴西蠟T1:脣膏、眉筆、工業助劑,增告產品亮度及硬度,並提高熔點,顏色較淺。 天然巴西蠟T3:脣膏、眉筆、工業助劑,增告產品亮度及硬度,並提高熔點,顏色較深。

天然勘地理拉蠟 (小燭樹蠟)

天然勘地理拉蠟 (小燭樹蠟):增強唇脣、筆類提高強度和穩定性並具有優異的保油性能、出色的潤膚能力、延長口紅配方的保質期、顏色淺。

蒙旦蠟

蒙旦蠟:S Wax。光亮拋光劑,具有高酸值和結晶結構,能夠產生穩定的乳液,具備出色光澤度,有效提高熔點和硬度。

氫化篦麻蠟

氫化篦麻蠟:唇彩、粉底液、乳霜、粉體分散、工業用助劑,具疏水性,壓合過程不易產生花斑。

PT. SUMIASIH


Official Link:

硬脂酸

在橡膠的合成和加工過程中起重要作用。硬脂酸是天然膠、合成橡膠和膠乳中廣泛應用的硫化活性劑,也可用作增塑劑和軟化劑。在生産合成橡膠過程中需加硬脂酸作乳化劑,在製造泡沫橡膠時,硬脂酸可作起泡劑,硬脂酸還可用作橡膠制品的脫模劑。

料管清洗劑

是一個現成可立即使用的聚乙烯載體與活性成分組成的混合物。PURGEX產品具有雙重的清潔行動,優良的機械清潔性能,加上獨特的擴張/發泡成份,徹底與安全的清潔注塑機和熱流道系統。所有的活性成分都是FDA批准的材料,可用於食品和製藥應用。

聚酯多元醇

使用 NT 聚酯多元醇可以減少配方中阻燃劑的含量,且不會改變可燃性。可作為多元醇的主要原料或作為添加劑,與許多其他不同的多元醇混合。

NT 聚酯多元醇的應用

產 品

硬質泡沫

噴塗系統

PIR 面板

粘彈性

彈性泡沫

彈性體

活性

熱熔膠

Polios NT 30/02*

 

 

 

 

 

 

✔️

Polios NT 40

 

 

 

 

✔️

✔️

✔️

Polios NT 55/20

 

 

 

 

✔️

✔️

 

Polios NT 55/20M*

 

 

 

 

 

✔️

 

Polios NT 60

 

 

 

 

✔️

 

✔️

Polios NT 170LV

 

 

 

✔️

 

 

 

Polios NT 250

✔️

✔️

✔️

 

 

 

 

Polios NT 361

✔️

✔️

 

 

 

 

 

加工油

TDAE 無標籤環保芳烴油,廣泛用來替代輪胎配方中胎面膠使用的芳烴油。 RAE 是芳烴油經過提煉後的產物,只含有很少量的多環芳烴,分子分佈比較寬。 MES 環芳烴的含量很低,能滿足歐盟的新法規,其物化性質比較接近於通常的芳烴油。適用於其它非胎面膠配方中。

加工助劑

Redex 16 可提高添加劑和填料的分散性,降低黏度,具有非常好的模壓、押出和壓延工藝,推薦使用於高白碳黑含量的橡膠配方中。

抗臭氧蠟

8031-P 推薦使用於輪胎配方中,防止吐霜。在溫和條件下提供良好的保護,延長製品使用壽命。

RUCOSIL系列

建築塗料用添加助劑,主要用途為撥水性能提升、增加OT時間及降低游離甲醛等

RUCOSAN系列

建築用表面處理劑,滲透型矽烷類產品、可重複刷塗、低吸水率表面處理劑

RUCOTEC 系列

建築用表面處理劑,滲透型氟碳類產品、耐髒汙、增色用表面處理劑

RUCOMIN系列

乾拌砂漿用添加助劑,主要用途改善防水性能、消泡及流變性質助劑

RUCOLAC系列

塗料及油墨添加助劑,主要做為分散、消泡、流平及疏水性能改善

促進劑

噻唑類 MBT-80、MBTS-75 通用型促進劑,在膠料中易分散,不污染,硫化膠耐老化性能優良。

亞磺醯胺類 TBBS-80、CBS-80 後效型促進劑,抗焦燒性強,硫化時間短,可提高硫化定伸應力。

秋蘭姆類 TMTD、TMTM 不變色、不污染超快速促進劑。

二硫代氨基甲酸鹽類 ZDTP-70 快速補助促進劑,不污染,不變色、不吐霜,不產生亞硝胺。可提高製品的抗硫化返原性。

增黏樹脂

12686 腰果殼油改性酚醛樹脂,建議用於NBR及黏合劑的加工助劑及增黏樹脂。使用時需添加Hexa(六亞甲基四胺)使其成為熱固,賦予產品最佳的物性及耐熱性。

12687 為一精細腰果殼油改性熱固型酚醛樹脂,具良好的流動性,中等硫化/固化時間及剛性等組合。

19900 油溶性熱塑性酚醛樹脂,作為增黏劑。適用於輪胎 、輸送帶及軟管等製品。

29845 熱塑性烷基酚醛樹脂,作為橡膠工業製品用的增黏劑,外觀為糊狀形式。 29095 熱塑性烷基酚醛樹脂,作為橡膠工業製品用的增黏劑,外觀為顆粒形式。

30562 低游離酚含量的二步型酚醛樹脂,為通用型增黏劑。

33189 熱塑性間苯二酚-甲醛樹脂,需添加固化劑HMT或HMMM形成固化作用。

34068 熱反應性烷基取代酚醛樹脂,建議用於丁基橡膠樹脂硫化配方,具有優異耐熱老化性能。

37027 熱塑性間苯二酚-甲醛樹脂,需添加固化劑HMT或HMMM形成固化作用,外觀為顆粒形式。

37044 高腰果殼油改性酚醛樹脂,建議用於NBR及黏合劑的加工助劑及增黏樹脂,使用時需添加Hexa(六亞甲基四胺)使其成為熱固,賦予產品最佳的物性及耐熱性。

37097 熱塑性間苯二酚-甲醛樹脂,需添加固化劑HMT或HMMM形成固化作用,外觀為顆粒形式。

硫化樹脂

CRZ-70IIR 丁基橡膠配方專用樹脂硫化劑。

防老劑

6PPD(7F、4020) 污染性防老劑,良好的抗氧化效果外兼具拉臭氧 抗屈撓和抑制銅錳等有害金屬作用,對膠料有軟化作用,對硫化影響不大。

2246 酚類抗氧化劑,對熱氧、天候老化、屈撓老化的防護作用優良,適用於淺色和有色橡膠製品。

BLE 在天然橡膠、氯丁、丁腈、丁苯、順丁等合成橡膠和膠乳中可用作通用型防老劑。對熱、氧、臭氧、氣候和屈撓等有良好的防護性能。在膠料中較易分散,適用於輪胎胎面、膠帶、膠管等工業製品的生產。

CPL 良好的耐光熱照射,用於淺色性製品能有良好的顏色穩定性,製品在熱水和洗滌劑的接觸下,不容易產生遲移的問題。

TMQ 適用於天然橡膠及丁腈、丁苯、乙丙及氯丁等合成橡膠。對熱和氧引起的老化防護效果極佳,應用於製造輪胎、膠管、膠帶、電線等橡膠製品。

抑酸劑/硫化劑

TGM/氧化鎂(MgO) 作為硫化劑,降低氧化鋅活性起到減緩硫化速率的作用,可防止早期交聯,

同時,氧化鎂起酸接受體的作用,能防止焦燒。

POE(Polyolefin elastomer)聚烯烴彈性體

POE分子結構與三元乙丙橡膠(EPDM)相似,因此POE也會具有耐老化、耐臭氧、耐化學介質等優異性能,通過對POE 進行交聯,材料的耐熱溫度被提高,永久變形減小,拉伸強度、撕裂強度等主要力學性能都有很大程度的提高。多用途的POE彈性體能夠超過PVC、EVA、 SBR、EMA和EPDM,今後POE可能取代傳統的EPDM。由於POE的優異性能使其在汽車行業、電線電纜護套、塑膠增韌劑等方面裡都獲得了廣泛應用。

SOVEREIGN Chemcial


Products Link:

促進劑

噻唑類 MBT、MBTS

亞磺醯胺類 TBBS、CBS、MBS

胍類 DPG

秋蘭姆類 TETD、TMTM、TBzTD、DPTT

二硫代胺基甲酸鹽類 ZBEC、ZBPD

防老劑

ZMTI:本品為非污染性防老劑,在性能上和防老劑 MBZ 相似,用作天然膠、丁苯膠、順丁膠、丁腈膠等合成橡膠,抗熱老化作用明顯,通常和胺類、酚類防老劑並用具有協同效應,提高耐熱氧老化性能。與促進劑 M 、 DM 一起使用時,具有抑制有害金屬的加速老化作用。通常用於透明橡膠製品,淺色和艷色橡膠製品。

DPA:是橡膠工業中抗熱、氧、老化性能特別優秀的通用型胺類防老劑。

硫化劑

S-80:作為天然橡膠和二烯烴類合成橡膠的硫化劑。一般硫磺粉在膠料中很難分散均勻。對於淺色橡膠製品,使用高分散母膠粒S-80則顯得尤為重要,因為其極佳的分散性能防止淺色硫化膠表面出現褐色硫磺斑點,減少製品缺陷。

防焦劑

PVI/CTP:對所有硫磺硫化的二烯類和低不飽和度橡膠均具有良好的防焦燒效果。可以顯著改善未硫化膠料的儲存穩定性。

Synthomer


Official Link:

硬膠

PLIOLITE S6H 高苯乙烯樹脂,苯乙烯含量82.5%的硬膠,作為橡膠補強樹脂,提高製品硬度並改善加工性

防老劑

Wingstay L 多酚類防老劑,高活性、低揮發、非污染性、不變色。尤其老化後橡膠不會變粉紅色調,最適用在淺色橡膠製品及Latex。

SPIN REVO


Products Link:

超高速均質機

產品特色

1.日本原裝進口,高品質堅固耐用,操作簡單方便,為日本暢銷均質機
2.專用附屬品容器,可加蓋密封進行均質作業。攪拌葉片、容器皆為不鏽鋼材質,獨立內外雙重杯具,可在外層杯具加入液態氮或水進行低溫均質作業,容器與攪拌葉片可蒸氣清潔消毒,特別適用於實驗室作業。
3.超高轉速可達18000rpm. 可充分執行攪拌、乳化作業
\

 

 

 

聚酯型混煉型聚氨酯

Millathane 66   優良的耐熱、油和壓縮變形性能,密封件、密封襯墊、皮帶、輥輪等需要最佳的耐高溫和壓縮變形性能

Millathane     76   優秀的耐油、耐磨特性,O 形環、密封襯墊、吸盤、防振材、輪子

Millathane 5004   耐油和溶劑的特性,吸盤、膜片、印刷和紙張輸送的輥輪

Millathane HT      優異的摩擦特性及低溫性能,皮帶、輥輪、密封襯墊等需要優異的摩擦特性

聚醚型溫煉型聚氨酯

Millathane 97   透明度和高耐磨性能,透明鞋底、鞋的部件和鮮豔的部份

Millathane CM  具有優良的強度、耐磨性能和低溫特性,應用在要求具有優良的強度、耐磨性及低溫特性的軍事和航太部件

Millathane 26    遵守FDA規章 21CFR177.2600,輥筒、皮帶和模具零件,應用在食品或非食品之部品

Millathane E40   卓越的低溫性能,軍事和航太部件需要較優低溫的特性

Millathane E34    耐磨耗和水解性能,涵蓋了紙張和印刷工業的輥輪及鞋類之橡膠

UNEX


再生改性天然橡膠及合成橡

再生改性天然橡膠可降低成本(價格比天然橡膠低)、節省能源成本(無需塑煉)、良好的物性、良好的黏合性、不吐霜、不黃變。

トーテク株式会社


Official Link:

預混弱鹼性水泥樹脂

Baluster Ace:預混弱鹼性水泥樹脂。比重高可快速將殘留水分排出後固化,吸水性低、不會對鋁產生腐蝕。應用於鋁製扶手、牆面裂縫、地板等補強維護材料。可取代Epoxy。

德亞樹脂股份有限公司


Official Link:
Products Link:

壓克力橡膠

SA-201:通用規格,耐寒-15℃。耐油性好,適合模壓製程,成品多為密封件(如O-ring、Seal)。

SA-240:耐寒-25℃,門尼黏度比SA-240L高,適合模壓製程,成品多為密封件(如O-ring、Seal)。

SA-240L:耐寒-25℃,門尼黏度比SA-240低,流動性較佳,適合押出、射出製程,成品多為管件類 (如Hose)。

SA-260:耐寒佳可至-35℃。門尼黏度低,成品可做於密封件(如O-ring、Seal)或管件類(如Hose)。

精湛衝擊音樓板

台灣住宅的平均壽命則不到40年,因島嶼氣候型態 : 高溫、潮濕、多輻射。近年又有溫室效應和氣候極端,顯示台灣建築產業現況是不永續的。

時碁工程經長期自主研發且以成功開發綠建築系列工法技術 (專利工法)。解決台灣建築產業不永續現況使台灣建築物結構體能達到與歐、美、日本等國家的使用住宅壽命約100年(或以上)壽命,走上時尚頂端,提昇及享受生活空間品質

2010年榮獲台北國際發明展金牌及銀牌獎綠建築系列工法

 

廣州普同


Official Link:

塑譜儀

產品性能:

1.測試條件接近於物料實際加工過程

2.優化的加熱器結構與冷卻風道設計,溫度控制更精確

3.模組化設計,操作方便,易拆卸、易清理

4.電子超載保護裝置,安全可靠

5.非接觸式高精度動態扭矩感測器,測量結果精確高,重複性好

應用範圍:

1.配方設計

2.原料品質檢驗

3.PVC熔融特性測試

4.PVC乾混料的塑化劑吸收測試

5.物料的熱/剪切穩定性測試

6.XLPE交聯聚乙烯材料的交聯特性測定 主要技術指標(型號/單位/RTOM-55/20):

1.密煉腔容積/cm3/55

2.轉子速度比/2:3

3.扭矩測量範圍/Nm /0-200

4.扭矩測量精度/0.5 %F.S

5.溫度測量精度/℃/±0.1

6.最高工作溫度/℃/350

7.(加熱\冷卻方式) / (電加熱\壓縮空氣冷卻)

8.總功率/kW/1.5

9.重量/kg/300 10.長×寬×高/mm/840×690×1300

橡膠擠出機

產品性能: 1.採用品牌變頻電機驅動,轉速控制精確 2.葉片式副螺杆餵料結構設計,由主電機同步驅動,使橡膠喂料更加順暢 3.導熱油加熱,溫度控制精度高 4.螺杆內部通水冷卻控溫,物料溫度更加穩定 5.針對不同膠料與製品有多種螺杆可供選擇 6.高強度焊接機架,結構緊湊耐用 應用範圍: 1.常見橡膠材料的塑煉擠出 2.不同配方橡膠材料的混合、反應擠出 3.橡膠材料簡單型材的擠出成型 4.橡膠配方設計 5.橡膠擠出工藝參數優化與控制 橡膠專用擠出機主要技術指標(型號/單位/LESI-45\12/LESI-65\16/LESI-75\20): 1.螺杆直徑/mm/45/65/75 2.長徑比/12/16/20 3.最高溫度/℃/200/200/200 4.溫度控制精度 /℃/±3/±3/±3 5.加熱\冷卻方式/油加熱\水冷卻/油加熱\水冷卻/電加熱 6.最高產量/kg\h/30/60/70 7.主電機功率/kW/22/30/37 8.總功率/kW/20/55/45 9.重量/kg/800/1500/1800 10.長×寬×高/mm/1860×700×1520/2060×700×1620/2025×2200×1500

橡膠雙輥開煉機

產品性能: 1.各輥由伺服電機獨立驅動,轉速控制精確 2.鍍硬鉻鏡面壓延輥配304不銹鋼輥芯,品質可靠,製品表面光潔度高 3.防護罩自動停機保護裝置,安全實用 4.可根據工藝要求選擇電加熱/油加熱 5.可選配專用模溫機以高精度控制輥面溫度及其分佈 6.雙輥間距手動可調,配備機械尺作為參考 7.高強度鋁合金機架,輕便美觀、經久耐用8.304不銹鋼桌面,實用美觀 應用範圍: 1.橡膠、塑膠配方設計 2.橡膠、塑膠的混合、塑煉 3.橡膠的混合、硫化反應 4.常見橡膠材料的擠壓成型 5.橡膠、塑膠片材的製備 6.橡膠開煉工藝參數優化與控制 主要技術指標(型號/單位/LRHI-200): 1.片材厚度範圍/mm/0.2-2 2.片材寬度/mm/200 3.加熱方式/電(油)加熱 4.最高溫度/℃/200 5.溫度控制精度/℃/±3 6.最高產量/kg\h/5 7.主電機功率/kW/4 8.總功率/kW/9 9.重量/kg/300

橡膠平板硫化機

產品性能: 1.由品牌變頻電機控制液壓系統驅動壓板,壓力控制精度高 2.高強度不銹鋼壓板及導柱 3.電加熱與PID溫度控制方式,加溫速度快,溫度控制精度高 4.成型時間任意可調,操作方便 5.配置7寸觸摸控制屏 應用範圍: 1.常見橡膠材料加熱加壓硫化處理 2.製備簡單橡膠硫化製品 3.製備簡單熱固性材料製品 4.常見橡膠、塑膠及複合材料的熱壓成型 5.常見橡膠材料的硫化過程研究 6.橡膠配方的設計 7.橡膠硫化工藝參數優化與控制 主要技術指標(型號/單位/LSVI-25): 1.合模力/kN/250 2.熱板規格/mm/350×350 3.熱板距離/mm/100 4.工作層數/2 5.最大壓力/MPa/15 6.熱板壓力/MPa/2 7.柱塞行程/mm/200 8.最高溫度/℃/350 9.溫控精度/℃/±3 10.電機功率/kW/3.7 11.總功率/kW/12 12.重量/kg/1000 13.長×寬×高/mm/1200×550×1450

方锐达


Official Link:

架橋劑

BIPB-40/BIPB-96:無味架橋劑。可作為EPDM、EVA、Silicone、HNBR、NBR等橡膠交聯劑。不僅具有優良的絕緣性和加工性能,而且可提高其耐熱性。可使EVA泡沫材料形成細微均勻的發泡孔,同時提高製品的耐熱性和耐候性。